English

如此家教令人心寒

2000-11-28 来源:生活时报 高大平 我有话说

为了区区4元钱讨个说法,学生家长朱××竟闯进学校殴打学生,最后被依法拘留。

11月14日,北京某中学初三(1)班学生朱某、王某课间在教室内玩耍,王将朱抱起来又放在地上,恰巧将班里一塑料桶砸裂,老师责令王赔偿8元。后同学李某提出此事是因朱叫王的外号引起,于是老师叫二人各赔偿4元。朱回家后将此事告诉其父亲朱××,朱一听便火冒三丈。第二天早晨7点多,朱××气势汹汹地闯入初三(1)班教室打了李某一个耳光,然后一边喊着:“叫你胡说八道”一边将李揪出门外又打了一个耳光。造成李左面部红肿,头痛、头晕、恶心、呕吐。经医院诊断为:左耳外伤,头部外伤性神经反应。

崇文分局内保处接报后,依法传唤了朱××。朱对殴打学生李某的事实供认不讳。鉴于朱的行为严重侵犯了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,扰乱了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,朱已被崇文分局拘留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